close

謝謝你告訴我過去已曾經。
有句話是這麼說的:「當妳連自己都不承認妳愛誰,那根本就沒人會愛妳」

很神奇的是,
我不相信我能得到最後的善終,卻相信真愛。

我不確定我是否帶給你什麼又帶走了什麼,但你確確實實的帶給了我什麼、又帶走了什麼~

"好吧、謝謝你讓我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"

💕情人節快樂💕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情人節本來就是女生對喜歡的男生表白呀~是吧Lady。

說是這麼說但晚餐也是有收到男友的禮物。🤗🤗

 

P.s 之所以標題叫"荷莉to少尉E" 晚餐的英文名字叫Tiffany,然後相信大家有看過《蒂芬妮早餐》吧💕

少尉E就好懂,晚餐男友的中文名字就叫'少尉' 雖然少字不一樣,男友英文名字開頭第一個字母就是E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