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到來是悄悄的,在我心房的最上面。

我無法克制自己的喜歡與討厭

現在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給予的,包括我的呼吸。

我喜歡你喜歡到慎過我自己。五穀雜糧般。

我甘願為甜食提刀欣然赴死。但我想沒有你我會死,因為你是我的氧。

是愛情將我從荒涼的沙漠帶走。

那些最深的東西。玫瑰色。🌹

 

U came quietly in my deep heart.

I can't control my mood.

My everything all u give me now,include my breathe.

I love u than l love me.As millet.

I willingly die for dessert,but if l no u i can't exist.because u r my oxygen.

Love was escaped me from wild.

Something deep&rosy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結果今天男友要載晚餐去買Lady M,結果sold out😭😭😭😭😭

於是乎

本來有影片有晚餐男友帶晚餐去吃義大利麵和yellow lemon的yellow art的,但 晚餐的手機奇怪,就是不給傳😭 

 然後,想說偶爾吃蝦沒關係,現在晚餐的腿癢到快往生的地步了😭😭

 image.jpeg

 這裡要賣瓜一下,晚餐腿超長大概和名模的腿長一樣😇,但 其實晚餐只有14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