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什麼比現在更好或更壞。


天空無邊際~

來個連自己都忘記的旅行~


我們的心可以很遠,遠到聽不到彼此心跳的連脈搏都稱不上。


也可以愛得愛得連自己都忘記了。不、本來就是一體。


總有一天我會對哭著的自己笑著說慶幸。至少我還懂得哭泣。


其實 我害怕的不是你其實有癌症 或者愛滋病帶原者或者你有多窮或多笨。 我害怕的是 我只是你停留較久的衣服店。


我更害怕的是,儘管如此我依然喜歡你喜歡到慎過我自己。


但我想我是個庸人總在自擾。現在的我們 很近。互相扶持前進~


空氣總在徜徉。玫瑰色。

我沒有打算與怎辦。

沒有什麼比現在更好或更壞。


結果與結論永遠不會相同。沒有打算的打算就是最好的打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