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今,我的心是全然為某個不是誰的繼任、是獨立的個人而跳動、心痛。

他是一個很自信的人,應該說就算偽裝也超級自信的人。

快一年了~我能否突破他的紀錄呢?

像我這樣的女子本來就不該希冀那些最可愛、最可憐,也最可悲的愛情。

只要努力,就算是一瞬,也不想讓人生有後悔的時候

也許感情強烈的矛盾是我該檢討的!

就像大A所說的,當感到快要受傷時就會說出心不由衷的話。

和這任男朋友,一開始是抱著"這樣的一個人,就算一次也好才不虛此生~"

好好愛吧!不論大哭、或大笑,人生的最後一次,陪伴我到最後的到底是什麼,

好期待!


現在電視在播一開始談戀愛時最常聽的"小小戀歌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